close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什麼呢?對憨奶來說或許是虎姑婆或暗光鳥,但對我跟爸嗶而言,最可怕的是半夜二點的笑容。

  昨天凌晨是王建民先發出賽,爸嗶這個棒球迷總是會準時起床看球賽,結果昨天憨奶半夜肚子不舒服大吐一場,間接的也把小寶給吵醒了,我們兩個大人一人顧一個,我分配顧小寶,只見他眼睛圓滾滾的瞪著我看,沒幾秒就露出『跟我玩』的笑容,真是令我冷汗直流呀!

  果不其然,在爸嗶安撫憨奶睡著之後,小寶精神超異常的飽滿,只好陪他耗掉電量,其實我的眼睛已經好想睡了,只好抱著他跟著爸嗶一起看球賽,終於在一個小時之後,小寶也沈沈睡去了,嗚~~反而我的瞌睡蟲也被趕跑了啦。在王建民被換下場之後,爸嗶也跟著去睡了,嗚~~那我咧!只好數著羊看能不能把瞌睡蟲叫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