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再過兩天就是憨奶的人生第一次畢業典禮了,學校建議畢業生女生要穿白色小禮服,男生要穿白襯衫及深色短褲,最好可以帶個小禮帶或領帶。話說憨奶從小就跟爸爸一樣走的是休閒路線,穿著就是一定要舒服,穿正式襯衫的次數還沒有很多,原本想要跟大姑借去年賢賢的衣服來應急,沒想到今天早上一適穿,哇~~簡只是王哥去穿柳哥的衣服,鬆袴袴的,心裡立即下個決定要幫憨奶購置新衣。不過,有經驗的馬麻們都會說,不要浪費錢了,這一年可能才只穿一次,可是這一次可也是一生中才有的一次畢業典禮,我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這一天裡是最帥氣最挺拔的。

  衣服買回來之後,立即叫憨奶試穿,現在馬麻的眼光愈來愈精準了,衣服的尺寸總是可以幫他挑到最剛好,等他穿好之後,爸嗶還問我,幹嘛要拿相機照相,我說,留個紀念嘛!很怕畢業典禮當天會來不及拍到照片呀!結果憨奶還是不改調皮的本性,硬是做了兩個頑皮的動作給我照相,在我強勢的要求下,才很假仙的拍了這麼一張正經的照片。

  我們家的哥哥真的有小大人的架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