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請不要怪我為什麼要這麼簡單取這種簡單的皂名,當皂做久之後,要為每個皂寶寶命名,實在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所以我就用最簡的方式來命名,既好記又可以知道它的成份,真是一舉兩得呀(是妳太懶了吧?)

  其實這款皂,我做得並不多,又小塊,所以也是聚會時都送光光了,自己留一塊洗才能寫心得咩!這塊皂的成份很明確的在照片中,為什麼要用這些油呢?其實我在構想時,就是專為我老公設計的皂,雖然他只喜歡親親香皂的香味,但工廠皂洗久了還是不會給皮膚保濕啦,冬天又到了,所以想說用檜木精油,有男性的專屬香味,迷迭香粉的功效消炎修護收斂,能恢復彈性,香味可使頭腦清醒恢復精力。迷迭香對皮膚鬆垮腫脹有緊實、收斂效果,對於頭髮可改善頭皮屑和掉髮

  這塊皀也不大,就算真不愛洗手工皀,就當給老婆一個面子,洗完它也可以讓我開心,何樂不為呢?哈哈~~我很容易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