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不怎麼喜歡馬賽皂吶,因為馬賽皂裡橄欖油就佔了72%,而我上次做了一個老祖母的皂,雖然橄欖油的洗出來超滋潤的,但是放在浴室裡,它竟然成了一塊鼻涕皂,成了人見人不愛的皂啦!嗚~~所以我對馬賽皂就有一股畏懼感,可是皂圈裡馬賽皂可是鼎鼎有名,於是為了聚會,讓朋友也能享受什麼叫馬賽皂,於是我就動手做了紫草馬賽皂。

  紫草粉的功效
祛除痘印: 可促進肌膚細胞再生,祛除痘印。
消炎效果: 具有消炎、殺菌抗黴、收斂、防潰爛的效果。
除痘效果: 可以鎮定問題肌膚,在短時間內祛除痘痘。
控油效果: 控制肌膚水油平衡,減少表面油光。
抗菌效果: 可以防止問題肌膚蔓延,防止細菌再生。

  當初買紫草的時候,就覺得它真是有太多的效用了,只是原本的紫紅色變成藍色,然後漸漸淡去成無色,真是太千變萬化了,希望它的功效不會隨他的顏色一樣淡去才好。

 




  咦!為什麼要拍兩張照片呀?因為最近拜讀了不少皂圈前輩的網誌,發現他們的皂都拍得好漂亮哦!於是趁今天沒下雨,還出現一點小陽光,帶著小寶一起到社區下的中庭找到一處適合拍照的地方來拍看看,果然吶!跟室內拍起來就是很有立體感,於是我就野人獻曝啦,連續放兩張來給大家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