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家事皂為什麼定義為洗碗專用呢?因為加了咖啡粉,如果拿來洗衣服的話,我怕屆時白襯衫上都會有咖啡渣,所以就拿來洗碗專用吧!

  這次的成份是用七椰三芥的比例,當在沖洗果汁機時,哇~~好多雪白的泡泡哦!所以我對它十分有信心,拿來洗碗一定可以洗得既開心又快樂。很奇怪哦!咱們台灣人洗潔劑就是喜泡沫多,覺得泡沫多就有洗淨的效果,其實我也是這種人啊,洗澎澎的時候,也是喜歡有泡泡,然後再用水一沖,哇~~那種洗淨的感覺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快樂呀!

  尤其餐具是拿來盛裝食物的,如果用市售的洗滌劑,也不知道有沒有把化學成分洗乾淨,裝了食物吃下肚,那可是很嚴重的事唷!所以選用洗碗用的洗滌劑,不可不慎呀!

  最近認識了一位在內壢的作皂達人-小美,他也給了我一個洗碗專用配方,也就是椰:棕:芥是45%:45%:10%,聽說這樣的配方不但不傷手,洗淨力也超讚的唷!我已經做了這樣的熊寶貝家事皂啦!等我用過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此次家事皂配方如下:

椰子油650g

芥花油250g

NaOH 155g

水 40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