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連續未將手機帶出門,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告知我暑假參加的一個活動,已經通過北縣評選送入教育部參加全國活動,也即將在年底家庭中心會製作簡易行事曆,屆時我的作品也將在行事曆出現,所以需要簽授權書。

  接觸攝影,我並不常參加攝影比賽,因為我自認為拍得並不是很好,真正的攝影比賽並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所能得獎的,所以我都參加一些比較冷門的攝影比賽,這十年來,也只參加過兩次攝影比賽,一個是五六年前,動物星球頻道舉辦的一個攝影比賽,我拿憨奶和我們家的寵物小文鳥的互動照片參加比賽,很榮幸得到新加坡來回機票及住宿等二人份;另一個就是教育部舉辦的愛家515的活動了。

  剛參加時,是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入選,畢竟台北縣人口這麼多,每一戶都有參加的機會,要打敗台北縣的參賽人口,我就已經沒信心了,但我只是剛好拍到適合主題的照片,用心的觀察,所拍出來的照片,我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就去參加了,能得到入選,也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自從開店之後,不再像以前業餘時,可以時常出去拍照,但也因此更磨練自己的觀察力,原本是想等25日成績出爐再來PO好消息,不過,我的個人經驗,愈是期望愈大,失望也就愈大,所以想說留個文字記錄,讓自己能鼓勵自己,繼續加油!

PS:如果真在全國獎項中得獎,再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