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其實我和爸嗶從小就是道地的台灣人,也沒有信什麼特別宗教,都覺得聖誕節是商人炒作賺錢的節日,所以除了憨奶在幼稚園階段,學校有很盛大的晚會之外,也只有一次為了應景去買了一小顆聖誕樹以及一些會發亮的燈炮,結果,那時憨奶還小,壓根兒擺不了多久,孩子的好奇心就會破壞了一切。所以我也漸漸的被爸嗶同化,成為一個愈來愈現實的人了。

  根據聖經的記載,耶穌誕生在猶太的一座小城--伯利恆。馬利亞,也就是耶穌的母親,因聖靈的感動而懷孕,在夢中天使加百列向她顯現,告訴她,她將要生下神的兒子,他要被稱為耶穌。就在與丈夫約瑟返往家鄉時,所有的旅店客滿,因此馬利亞被迫在馬槽生下耶穌。遙遠的東方有三博士得到神的啟示,追隨天上的一顆明亮星星找到了耶穌,俯伏拜他,揭開寶盒,拿出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在伯特利野地的牧差人也聽到天使的聲音從天上發出,向他們款耶穌降生的佳音。<摘自甜爸網誌-聖誕快樂一文中一段>

  我想不管有沒有宗教信仰,聖誕節的意義就像咱們過中國新年一樣,是外國人重人視的三大節日之一,也就是親人團聚,親朋好友互相問侯的佳節,都是充滿著幸福的味道。少女時代喜歡和同學們一起渡過所謂的聖誕節,可能一起去唱唱歌、一起去看夜景;而這一天也是告白送禮物的好時機。到了情侶時代,則喜歡一起去泡暖暖的湯,在寒冬裡一起互相取暖,彷彿世上就只剩二人世界。最後來到了親子時代,我喜歡一家人聚在一起,看著孩子互相擁抱,一起玩耍,那種幸福感覺就是聖誕節的意義。

  親愛的朋友們~~我也來跟著流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希望大家未來的一年裡,都能健康、平安、喜樂,就算景氣再怎麼不好,也要堅持下去,我相信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看著這張照片,我心裡都暖了一半


憨奶!!聖誕快樂~~要健康、勇敢唷!


NN小寶~~聖誕快樂!!希望你能一直這麼開朗的笑著、哥哥如果是大太陽;你就是我們家的小太陽。


我最愛的三個男倫,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的生活才能有著不平凡的幸福!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