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算是我的『學妹』吧!很特別的情誼,當然,我不敢以學姐自稱,因為我只不過比她早一點認識阿偉老師罷了,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後期跟老師學攝影的人,一班比一班優秀,真是讓我這第一班的學長,汗顏不已啊!而我們都能因網路之便,拜在志偉老師的門下,學習攝影的精髓,這也算是一種很特別的緣份吧!

  其實我跟他們好人班並沒有很熟,倒是因為工作方面的關係,和西西莉常有一些接觸,進而演變成每月一次的下午茶聚會;順便聊聊彼此的心情故事,我比西西莉略長三歲,但她是一位個性很獨立又孝順的女生。一開始我對西西莉的印象是,她很會畫妝,就像那種彩妝師一般,而我從以前當OL到現在,化妝一直是我的罩門,真希望自己能有她十分之一的功力就好了。

  後來有一次阿偉老師的一場攝影活動,我去見習,才開啟了我和西西莉的情誼,那次她是擔任化妝師的工作,而我只是路人甲乙之一,那時她剛好辭去工作,也想往攝影沖印這方面發展,於是我們兩人因此搭上線,不管天南地北,什麼都聊。

  最近她剛好要前往印度三個星期左右,真是羨慕她呀!希望她能努力拍拍拍,多帶一些照片回來給我聞香,雖然我也很想想去那些古代國度走一走。不過近期看來只能神遊其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