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姑-妹頭,是我老公唯一的妹妹,所以老公很疼她,其實自從我嫁入他們家之後,發現其實每個人都很疼她,因為她很乖巧,嘴巴又很甜,讓我們當她兄長輩的,都覺得保護她、幫助她是理所當然的。唉~~平平都是老么,怎麼我就不會像妹頭一樣那麼得人疼呢?反倒是太理智常和兄姐們衝突,這點我就從她身上學了不少。

  妹頭跟我相差三歲而已,所以我們觀念蠻接近的,也比較有話題聊,她也結婚好幾年了,雖然只嫁到台北天母,但是卻是公公家孩子裡離家最遠的,所以她也會抽空常回鶯歌,或者我們有空到台北去,也會想辦法去找她玩。妹頭的老公長毛是一位超愛狗狗的行家,他們家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MODA,說到MODA可是令我們家兩個小寶貝都肅然起敬的英雄。牠是一隻狗醫生,雖然我對狗醫生的了解不甚很深,但MODA有受過訓練,不會任意對孩子吠,也不會咬孩子,所以我們家二寶超愛往小姑姑家跑,因為MODA實在太可愛了。

  差點忘了介紹一位重量級的人物,那就是妹頭的寶貝兒子楷楷,以前NN小寶還沒出生時,憨奶超愛楷楷的,或許是獨生子的關係,兩人玩起來就不知天昏地暗,記得有一次玩很晚了,我們要回家了,楷楷看到我們上車還哭著叫我們不要回家。楷楷今年上中班了,時間也過得真快,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親手做了一個手工包包,送給妹頭一家,希望未來的一年,妳們都會像這個包包一樣-鴻運當頭、扭轉乾坤,雖然三嫂的手藝還有待改進,但禮輕情意重,等我做熟點之後,再做一個書包送楷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