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嗶跟我MSN對話如下:
----------------------------------
爸嗶 說:
剛才我考憨奶英文單字,我唸請他寫在白板上
然後我說要寫整期這樣才會有女生喜歡妳,才能交到女朋友

此時憨奶說那爸爸你的字醜不醜

爸嗶
說:
我說爸爸的字不漂亮所以沒有交到女朋友~~
說:
那憨奶又接著說:喔!那爸爸你不是就娶醜女喔?
爸嗶 說:
我都不知怎麼回答?
=================================
此時媽咪我立即打電話回去,要他們爺兒倆給我一個交待,爸嗶幸災樂禍的叫:憨奶,你媽咪找你;正在玩跑跑卡丁車的憨奶來接電話。
我問他,剛才是誰說媽咪是醜女的?
憨奶立即嚇得汗涔涔,連忙說,那是爸嗶先講的。
然後我就很委曲的口氣跟他講,原來在你心目中媽咪是醜女
沒想到,憨奶立即接口說:媽咪,你是大美女。

噗滋,害我今天笑到不行了~~~救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