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憨奶對著隆起的肚子,摸了摸問我一個問題:媽咪,心肝寶貝怎麼生出來?是不是要用刀子切開?
我說當然可以不用刀子切是最好的呀,會很痛吶!
他就猛點頭說:對啊~~會很痛吶!
正當我也在考慮要怎麼跟他講小孩是怎麼生出來的辭彙時,他又問我:那心肝寶貝是不是會從屁股生出來?
A~~要在他這種年紀讓他明白生理器官實在很難解釋,所以懶惰的媽咪就回答他說:對呀~~~
此時,他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用很可怕的臉問我,那~~~我當初也是從屁股生出來的?
我就順口回答:對呀~~
憨奶就一副天啊~~怎麼可能的表情再問我:那~~媽咪,我出生的時候不就跟著大便一起生出來?那~~心肝寶貝也會跟著大便一起生出來嗎?
我忍著笑意,很正經的告訴他,對呀~~那爸爸媽媽也不會因為你跟大便一起生出來就不愛你啊?你會因為這樣就不愛心肝寶貝嗎?
此時,他很左右為難,不知道要回答怎樣的答案,因為他真的不喜歡大便。
然後我們家爸嗶就進房來說:你不要這樣誤導小孩啦~~~他會出去講的,會被笑死的。
啊~~~不然咧?這個階段我怎麼去教他健康教育啊?我也是第一次當媽的嘛~~~~
不過~~~這樣玩弄自己的小孩,真的很好笑吶~~哈哈~~~憨奶~~你不要怪媽咪哦~~
媽咪跟你開開玩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