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快快樂樂和兒子前往台北故事屋聽完故事,再帶他去小姑姑家坐坐聊天,回家睡前還玩了他很久沒有玩的PS2,沒想到在今天早晨,卻突然哭鬧驚醒,喊著:媽媽,我好痛,然後眼淚像珍珠一樣,滴滴掉落;還在夢鄉的我,以為他只是做惡夢,再摸摸他的額頭,似乎只有皮膚發熱卻沒有發燒,於是把他攔到我的棉被裡,再哄他好好休息,於是他又昏昏的睡去,直到早上七點,情況仍舊沒有好轉,我看情形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喚醒爸嗶,請他趕快載憨奶去醫院掛號。(因為孕婦不太合適出入醫院,只好待在家裡等候消息)
  
  等啊等的,原以為早點去沒什麼病人會早點回來,沒想到最近的變天讓很多人都掛病號了,兩人出去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看病手續,我也匆匆到樓下買早餐等他們倆回來,結果在早餐店看到父子倆騎著車子轉彎,只見憨奶一直哭著喊:媽媽!媽媽!趕快提著早餐小跑步從後門回去。回到家裡憨奶仍然喊著頭痛跟腳痛,我想應該是小孩子長高所以骨頭多少會有點疼痛,可是頭痛就實在很傷腦筋了,於是我們趕快餵了他吃藥,以免體溫再度升高,或許是藥效發作了,憨奶接下來的睡眠就很安靜,也趁著這個機會,我下午便去店裡把今天的工作給完成之後,再匆匆趕回來一起照顧他。

  回到家聽到爸嗶的報告,簡直又令我擔心極了,原來憨奶下午醒來一下下,卻把今天吃的東西全部都吐了出來,不但床單跟枕頭全換新,吐完之後的憨奶近乎昏睡的狀態,渡過了一整個下午,真是令人擔心不已啊!不過晚上吃了他最喜歡的肉鬆飯,再回去睡覺,似乎就比較平穩多了。

  當孩子生病的時候,所有的父母都會十分掛心,幾乎都有過一種心情,希望能替孩子生病,看著孩子病痛哭泣,多希望這一切都能轉移在自己身上替他受過。雖然孩子多多少少會很番、很皮,可是當他生病之時,我反而希望他健康的頑皮,也不希望看他生病受苦。不管時間經過多久,自古至今,每個當父母的心情卻不分古今中外,都是這麼的心疼。

  其實感冒也沒什麼可怕,多休息多喝水就好了,只是時至今日,感冒病毒的肆虐似乎不像以前那麼溫和,最近天氣多變化也希望我的朋友們要多多保重自己,千萬不要鐵齒,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