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蠻偏心的人吧!不太懂得一分為二,從以前就打定主意,生憨奶一個寶貝就好,所以我跟老公就用盡全心全意,把我們當父母的愛都注入在憨奶的身上,大致上來說,憨奶雖然很皮,但不甚至不識大體,這是我跟爸嗶還蠻慶幸的一點。而面對肚裡的心肝寶貝,還真有一種愧疚感,希望能給他(她)像憨奶這麼完整的愛,但又擔心憨奶會覺得心肝寶貝搶了父母的愛,當父母的還真是左右為難啊!

  最近憨奶也被我們心理建設,常跟他聊天,讓他有做哥哥的心理準備,但憨奶心裡一直希望心肝寶貝是個DD,或許他覺得DD可以陪他打架、可以陪他玩PS2吧!也或許是爸嗶的疲勞轟炸,讓憨奶內心一直覺得心肝寶貝是男生。其實想了很久,覺得MM也不錯啊!人家說女生比較貼心吶!

  昨天睡覺前,我跟爸嗶都深深抱憨奶一下,告訴他我們有多愛他,然後我就問他,爸嗶跟馬咪都最愛你,那心肝寶貝怎麼辦?沒有人愛他吶!憨奶回答:嗯~~那我來愛他好了!不錯不錯~~還蠻懂得分享!後來還跟我們講,那以後爸爸負責愛心肝寶貝,媽咪負責愛憨奶,這樣可以平衡一下!

  雖然還沒脫離初期的痛苦,不過,還是希望心肝寶貝能多吸收營養,健健康康長大,我們一家三口都在期待你的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