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到工作崗位之後,在家裡不像坐月子時可以趁小寶醒來時,跟他邊玩邊拍照,所以照片數量驟減不少,但總是不能夠都沒有照片交差呀!只好今天趁著爸嗶還在店裡,請他抱著小寶,在小攝影棚裡讓我過過乾癮拍了二十來張的照片,(結果我忘了把RAW檔改回來,修圖轉檔快要瘋掉了)

  能夠跟小寶日夜相處的時間,也剩下十天左右了,想到接下來的日子,他即將到阿嬤家,我也只有晚上回家時才能夠見到他,嗚~~人家好捨不得唷!因為如此,我想我的哺乳的日子也即將告一個段落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是無法把母乳擠出來,我的經驗大概在第三個月左右母乳就會自動退掉了,雖然很可惜,可是,唉!為了生活,也沒有法度呀!

  看著小寶的多樣表情,真想一整天的時間都陪著他唷!最近把滿月前小寶的照片都整理出來,選出三十張,然後去洗10X12的尺寸,打算送他人生第一份禮物,馬麻什麼都沒有,就只有一堆照片送給孩子,希望我的小孩都能感受馬麻拍照時的心情,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希望小寶能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