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前幾天做太多手工編織,手指有些許疼痛,所幸就讓他們休息一天,好好的看了一些平日都沒有時間欣賞的部落格文章,也讓自己好好閱讀了不少文章;記得有一陣子常上網吧,每天就是在網路上逛啊逛的~~~然後反觀自己,覺得自己的人氣怎麼不若人家那麼高,會有一種要再努力衝人氣的衝動~~

  但這些日子以來~~我在編織的時候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情,部落格並不是我用來營利的目的,是我分享心得的一個方式,也許自己的朋友,也許是一名過客,能夠有緣來到這裡坐坐,看看我那不成材的文章,心得感想,如果能讓你認識我這個人,大家在網路上交個朋友,這又是另一種開心的事呢!

  高人氣的部落格似乎和商業都分隔不開~~嗯~~那種生活一點都不合適我~~我還是做一個低調的歐巴桑比較快樂~~~啊~~天然A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