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姐姐的奪命連環叩給叫醒了,她跟姐夫都熱心的幫我去求神問卜,對於未來店面處理的事宜,而我呢,其實也不全然相信或不信,一直無法拒絕他們的好意,難得是他們口中的師父剛好上台北來,不用去到雲林,想想還是走一趟吧,否則我大概難逃碎碎唸的命運。
  來問神的人還不少,我排第二個,大概十一點半到十二點間就OK了,接著姐姐的朋友也來了,他們倒是講了很久,就在等候之時,天氣又熱,也無所事事就把相機拿出來拍,姐姐的小孩才剛滿一歲三個月左右,香舖老闆的女兒快滿二歲了,對鏡頭絲毫沒有恐懼感,還很會擺POSE呢!
  拍到了這張照片,我覺得很喜歡,不知道這兩個孩子二十年後長大了,還會不會有緣份繼續友誼,以後他們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有一種感動?我不敢想要拍什麼大師級的照片,但是我每次只要拍到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我就會好開心,等以後再回來看這照片,總是有說不出的滋味。
  突然想到,以前小時的玩伴呢?我好像沒有跟玩伴的照片,或許是小時候家境不好,沒有留太多照片吧!希望以後能多拍一些讓自己也讓別人可以回味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