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工作回到家,總是希望家是最能夠讓自己放鬆的地方,洗個澡,吃個晚餐,看個不怎麼用大腦的綜藝節目,然後再上床休息。這樣的要求應該一點都不過份吧?而每天我的回家行程也可以說就是這麼的呆板無趣,週一到週五,憨奶隔天要上學,幾乎都是早早就上床休息,唯獨我們家小霸王-NN小寶,常聽到我的開門聲,小小的身影硬是從床上爬了下來。陪你吃飯也好、陪你洗澡也罷,黏到了想好好看個電視,小霸王也有意見,請各位看倌細細聽我道來。

  通常呢!NN小寶最多也是吵著看幼幼台,不過大概晚上十一點過後,幼幼台播出的節目,連小寶自己也不甚愛看(除了廣告之外)所以搖控器幾乎都是掌握在我的手上,為了休閒趣味,我很喜歡看至尊百家樂,看看別人怎麼打麻將,也練練自己的頭腦,比較不會得老人痴呆症。然而前陣子不小心廣告階段按到了東森戲劇台,正在播出『還珠格格II』,這下可糟了,按下去就轉不回我的麻將台了,一開始我覺得是主題曲吸引小寶罷了,沒想到,在我昨天的觀察之下,我們家小寶還真的被裡邊的爾康深情對紫薇訴情意的片段,深深吸引咧!看他專心投入的樣子,真令我不禁莞爾一笑。

  不過,我很想跟小寶說,現下年輕人不流行瓊瑤式的男主角了吶!像秦漢那種小說裡才有的男人,好像不怎麼得時下辣妹的青睞,我想你今天還是把搖控器還給媽咪吧,讓媽咪可以輕鬆地看個綜藝節目,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