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超板賴皮鬼-NN小寶,真的是讓我們家的每個人都束手無策,到底有多無賴呢!今天特派記者,為觀眾們一一解析,歡迎大家收看。

  看到首頁的照片,有經驗的看官們,應該分得出這是假哭,因為有個樓梯台階,小寶懶得走,只好大聲哭喊,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來幫我一下呀!可惜爸嗶和哥哥已經走得老遠,只好由老媽伸出援手。


   哭累了,要補充一下水份,爸嗶趕緊奉上白開水,喝完還會不忘耍寶,發出『啊~~~』滿足的聲音,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明明腿短,根本沒辦法『跳』格子,只好硬叫哥哥,哥哥是最愛我的人,雖然有點重,但哥哥還是抱著我完成跳格子的動作,哥哥真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呀!



這招是我的殺手鐧,幾乎沒有人不臣服在我的溫柔之下,於是我就順利登上家裡小霸王的位置。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