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值腸病毒的旺盛期,很多父母都不敢帶孩子去密閉式的活動空間,例如湯姆龍或是故事屋等環境,怕他們不小心感染腸病毒怎麼辦?也看到很多父母聞毒色變,連附近的公園也不敢帶孩子出去了,這就有點太過了。

  因為我的休假比較不穩定,週末憨奶要打桌球,早上就是我跟NN小寶的私人時光;我喜歡帶他到社區的遊樂設施玩溜滑梯,帶著刺刺球讓他在一個安全的環境裡走走運動,增強身體的免疫力,總比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來得健康。


  明天是高中同學寶寶的結婚喜宴,說好我們一家四口要去給她祝福,當然也有點顧慮到,一般飯店也算是密閉空間,也有點遲疑要不要帶NN小寶出門,可是我想了很久,畢竟很難得我們一家四口會一起出席一個場合,只要做到勤洗手,我想應該沒關係吧?現在也許是世界都在進步,就連病毒也像七龍珠裡的賽亞人一樣,總會一直一直的進化成超級賽亞人;這或許就是物競天擇吧?所以不管如何,還是要記得做好勤洗手的好習慣唷!讓腸病毒遠離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