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今年清明掃墓時,幫公公、老公及大伯、二伯合照的,很久沒有幫他們拍合照了,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喜歡這張照片。自從認識老公接觸了他的家庭之後,其實我覺得公公婆婆把小孩教育得很好,至少三個兒子都很顧家,也很負責任,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認真工作,最重要的是對家的向心力很強。

  看著這張照片,突然覺得憨奶好可惜,就只有他一個獨生子,沒有什麼兄弟姐妹,以後如果他有不方便對爸爸媽媽開口的事,要找誰商量呢?從小我就生長在一個大家庭,上有六姐一兄,大家庭對我而言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從小我便很羨慕那些獨生子或獨生女,獨享父母的愛。可是現在自己開店之後,給我最大幫助的是我的六姐,每天下班之後買晚餐回來給我裹腹,每逢週末假日幫我開店,讓我能多點時間休息;還要當我的會計師小姐幫我跑銀行。人家說手足情深,這種感情跟朋友之間實在是有很大的不同。

  有時我會在開車的空檔,回想一些小時候與哥哥姐姐互動的回憶,雖然都是小事一件件,卻讓我回味無窮。有兄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