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eep Walking Fund"這個活動今年已經舉辦第三屆了,去年吧!有一個空中拍攝台灣水派的夢想家,引起了我對這個活動的注意,也因此讓我更堅信腳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常簡單的說,我的夢想就是開間小小的沖洗店,足夠糊口的生意就好了,可是實現夢想之後的十個月,與客戶之間的互動,讓我多次想放棄這小小的夢想。

  用攝影的熱情只是開店而已,似乎有點大材小用,最近MFC的網友們,將在週五同心齊力,要把二樓的攝影棚空間清出來,做為MFC的聚會總部,反正空間留著也是留著,看網友們的熱心,我也不吝嗇的提供免費場地供大家感情交流使用一下。忽然間,我想起了幾年前,剛踏入攝影時,十分熱衷的一個網站(現在這個站好像整個都易主了)-DC543,在那裡我認識好多熱衷攝影的朋友們,後來因為與站長理念不合,不得不掛冠求去,在這一些同好裡,我們在XPOWER找到了網路的棲身之所,大家後來都忙於工作,對於攝影似乎也遇到瓶頸似的,但並不會因此減少彼此的關心,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友誼吧!

  在DC543的時期,站長曾集資租了一個攝影棚,也用來上課等服務網友。但因為商業考量,我記得好像到最後也是收攤休息。這樣的想法真的很好,我也很想傾向這樣的方向來努力,但是畢竟我不是千萬富翁,我能做的有限,或許我會再與MFC的同好們討論看看,希望能真正的服務有心攝影方向的人,而不是從中賺取利益。

  我的夢想很小,小到不能登大雅之堂,但是希望網友們能感受到我的熱心,不要再像以前一樣傷透我的心,讓我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遺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