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攝影朋友們,不單單是喜歡攝影而已。連美食都不放過,所以組成了一個週一美食團,每週吃吃台北好吃的店,其實這樣也不差,只是常常需要加班的我,並不是每次都能參加,這次的美食是鬥牛士放題的燒肉,提到燒肉,我啊就投降了,難得老闆今天提早走人,我也趕收拾一下準備來去享用美食了。

  大家是約七點,我到時都已經八點囉!但還是先吃燒肉再說,鍋類如果不是麻辣鍋,就引不起我的興趣。我們大概有九個人,只見服務生一盤又一盤的端進來,也一盤又一盤的收走,我是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東西,但我知道的是,我喝了二瓶可樂和一杯啤酒,啊~~~燒肉配冰啤!實在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吃完東西,中場休息,大家就開始發揮看家本領,開始哈啦打屁了!愈聊愈起勁,聊到後來覺得還是吃不飽,又把服務生叫進來,點了兩三盤,繼續埋頭苦吃。雖然這是第一次參加美食團的活動,但實在是好吃又過癮!不過,一個星期一次的活動,我看沒有好好的運動,也一定會發胖的!

  美食團跟比基尼有什麼關係呢?問的好,其實呢,沒什麼關係,但是我一定要硬拗,那就是看著比基尼,就可以激勵我邊美食也要邊注意身材哦!看官們~~會不會擽的很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