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一直有頭痛的老毛病,不但醫生叫我去做檢查,這次是DON拔拔一直唸到我快受不了了,只好到恩主公醫院去看神經內科,結果醫生安排了一次腦波檢查,今天去看報告,順便跟醫生講我上週六的頭痛,醫生竟然語出驚人,說我可能不是只有偏頭痛,還有壓力性頭痛,而且好發性都在週末假日,於是醫生便開了抗憂鬱症的藥。

  天啊~~憂鬱症!意思是我有憂鬱症的症狀嗎?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了,怎麼可能會有憂鬱症呢?老實說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驚訝,我覺得我是最不可能會得憂鬱症的人,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很能看開事情,也能調適自己的心情。難道是工作的壓力讓我無形之中把憂鬱症惹上身了嗎?

  工作上的事情或許我該多看一些書籍來排解壓力了。可是我覺得除了自己的的反省之外,溝通的方式也是我要再學習的項目之一。如果再與老闆無法溝通,我想我的症狀還是不會改善的!現在除了盡量放輕鬆之外,我想好像也沒什麼能做的!

  難道做為一個現代人,一定要得這種文明症嗎?唉!心裡好沈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