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活在這世上總是會有情緒起伏的時候,而我面對心情不好的時候,首先採取的方式就是先『逃避』,這逃避的意思,可不是不理會它唷,因為心情不好嘛,愈是想問題,愈是容易鑽牛角尖,所以倒不如離開問題點,讓自己的注意力分散一下。

  我很慶幸自己很喜歡閱讀,不管雜誌或漫畫或小說或散文,我都可以在文字間找到一個方向,讓自己的情緒找到渲洩的出口,甚至幸運一點,會看到作者怎麼把自己也遇到相同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法給讀者,此時,真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呢!所以喜歡閱讀百分之百是件很棒的事,就像學樂器一樣,並不是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音樂家,但至少心情不好,可以讓自己在音樂裡得到解放。

  今天我便去租了一堆漫畫跟侯文詠的書,剛好又叫天作不合(咦~是有這麼巧嗎?)雖然我還沒看這本書啦,不過租了一套由真柴廣美所畫的【你是我的英雄】的漫畫,描述一個單親媽媽帶著一個孩子的生活點滴故事,如何以活潑積極的生活態度來教育下一代。其實心情不佳時,看一些勵志的書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日子沒有悲慘到活不下去吧?



  然後看書會累啊,所以就跟電腦打一下麻將吧!什麼?不會吧!我玩麻將這麼久都還沒有打過大三元吶!!還碰碰胡咧~~電腦是故意讓我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