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孩子的心目中,應該父親和母親都是一樣的重要,就像你問我,比較愛憨奶還是愛小寶;我會回答,兩個都愛。所以各位爸拔媽咪千萬不要陷孩子於不義,不要問他,你比較愛爸拔還是馬麻,雖然在商人的宣傳之下,好像母親節活動總是大過父親節活動,但並不表示,母愛就大過父愛唷!

  DON拔拔真的是朋友口中榮登台灣阿信拔拔第一名了,從照顧憨奶開始,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在幫他換尿布,突然憨奶屁屁開始用力,我們又在外面,只見便便就順勢而下,這時DON拔拔二話不說,便伸出他的雙手接住了憨奶的便便,我那時還真是只有『傻眼』兩字來形容,我真的要告訴憨奶,爸拔真的很愛你,愛到連你的便便都用手接,以後你真的要好好孝順爸拔哦!

  而在我印象中,父親像是一座高山,支持家中的大山,小時侯家裡人口眾多,沒什麼玩具可以玩,父親用壞掉的櫃子幫我做一個科學作品-竹蜻蜓。父親的印象大多是嚴肅的,因為他在樹林酒廠是三班制的輪班,所以當夜班回來時,他總是倒頭就睡,當我們在巷子裡玩得不亦樂乎,聲音吵到他時,他總是會在門口大罵我們這群孩子,玩伴們都會笑我,有一個很兇的爸爸,可是我知道其實他是很疼我們的。自從母親生病之後,父親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病榻前陪伴,曾幾何時心目中的大山,竟也身影佝僂,但好面子的父親即使再遇到多大的挫折也不會跟我們子女表現出柔弱的一面。



  謝謝你,爸爸們!你們為家庭的付出,或許都是放在心裡口難開,但是我們心目中卻又感受得到濃濃的愛意,請為了我們,要繼續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讓我們一家人能快快樂樂一年又一年的渡過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