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LEX在MSN上笑我,認識我這麼多年了,不敢想像我大肚子的樣子,於是回家翻箱倒櫃,翻到一張生憨奶前,回瑞芳古厝的一張獨照,自己看了都想笑。其實有時想想當孕婦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雖然行動不便,脾氣不好,不過一個生命在肚子裡的孕育,總是讓自己有一種神聖使命的感覺。

  話說昨天回到家,憨奶還沒有睡覺,跟他很正經的說,馬麻肚子裡有BABY了,為了怕憨奶有被奪愛的感覺,打算跟憨奶好好溝通一下,我們母子的對話,其實蠻好笑的。
馬:那BABY是誰的呀?
憨:是馬麻的啊
馬:那我把BABY送給憨奶好不好?
憨:好啊
馬:那你會不會照顧他、愛護他、保護他呢?
憨:會啊
馬:那如果BABY不聽話哭鬧,那你會不會哄他呢?
憨:會啊,我會跟他玩,讓他不會哭
馬:那你是馬麻的憨奶(HONEY),你要不要幫BABY取個小綽號呢?
憨奶很認真的想了很久,說,那他是我的心肝寶貝。

雖然星期六才產檢,目前也尚未知道是男是女,不過,看到憨奶可以這麼開心有個伴,我的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即使是第二次懷孕,仍然會有很多希望,希望BABY將來健康,希望BABY將來聰明,希望BABY將來貼心等等。爸嗶這兩天一直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終於可以給兒子一個交待了。

親愛的BABY,你要乖乖的長大,我們一家大小都期待你的降臨哦!因為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