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嗶行程安排上台北客戶公司去處理事務,於是今天從家裡到店裡的旅程上就只有咱們母子倆,把憨奶哥哥送到學校之後,小寶就開始不安份的哭鬧了。即使把玩具放在安全座椅上,他還是哭鬧不休,於是我就邊開邊停邊安撫他,看看情勢,他似乎是想睡覺了,於是我就狠下心,讓他哭個夠吧!果然不到十分鐘,哭鬧聲音漸漸小了,從後照鏡發現小寶眼睛漸漸瞇了起來,他的雙頰還帶著淚痕,其實我是心疼極了。
  爸嗶每天從店裡載小寶回去,總是也會遇到這樣的情形,而我都一再交待他,無論如何就是要狠下心腸,讓他知道坐車時,就是不可以抱抱,可是我不在身邊的時間,就無法監督爸嗶有沒有切實這麼做,他自己是有自首說,有時小寶哭鬧太利害,就把他抱在駕駛座上邊開車回去啦!(么壽哦!你就不要被警察開罰單)
  憨奶小時候似乎就比較習慣坐安全座椅,都沒有哭鬧的情事發生,倒是小寶有時在車上正值睡前青番期,總是要安撫他之後才會乖乖睡覺。有時雖然沒有睡著,卻也尚稱安份的在自己的位子上玩耍。今天聽著他的嘶吼,不時透過後照鏡觀察他,心中雖有百般不捨,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不可以心軟,即使是嬰兒也是要教育的。就在等紅綠燈的空檔,拿出相機拍下他熟睡的樣子,希望漸漸的,小寶能乖乖的坐在安全座椅上不要再青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