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屆年度聚會的日子,原本想要前往內灣的溪邊玩耍,不過顧及到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還是決定前往坪林,而去年是去金瓜寮,今年就在附近的美樂地營地。這樣往返的車程時間,比較不會花太多時間。

今年特找了妹頭一家四口一起前往共襄盛舉,因為今天一早是王建民的比賽,爸嗶光看比賽都忘了叫我起床,害我們今天還遲到了一下下,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單車熱血團的成員們更是因為迷路,所以到美樂地營地時,剛好東西已經煮好可以開動了。

果然玩水還是要玩天然的,雖然今年只在石頭旁邊泡水,不過,上岸之後都還覺得很涼爽。而憨奶今天一早就在嚷著頭痛,也沒發燒,以為只是他偷懶的藉口,沒有想到下水玩沒多久,就開始身體發熱了,趕快讓他好好躺著睡一下覺,到了下午不但沒退燒,反而體溫上升,而且他一邊哭著頭很痛,於是我們只好提前跟大家道別,先送他回來看醫生。

今天除了跟大家久逢見面之外,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阿偉老師帶著傳說中的M8來給大家"聞香"一下,於是在私下先講好,帶足鏡頭與記憶卡就可以償宿願,感受一下徠卡的數位機的感受。現在大家看到這四幅的黑白照,都是拿我手上僅有的一顆徠卡老鏡跟鹽巴的作品,待我再好好整理幾張照片後,再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老實講,我有點被毒到的感覺,不過一台機身十四萬,(咳~~是比1dII還便宜兩萬啦)還真不是用嘴巴說說而已。

一定要趕快想想M8的缺點,這樣我想不會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