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299973_10158865754504507_5031178956505443224_n.jpg

加入鶯網這個大家庭應該有快十年了吧!
從十七歲開始,因為張德培就立志要學習網球的小女孩
網球學習的這條路在台灣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吶
是超級無敵難.....只比上月球簡單一點而已(喂~~太誇張了吧?)
因為一直沒有辦法有正常管道學到網球
(其實是家境不允許做這樣的休閒活動)
所以我只能自學,雖然這一路走來坎坷,但卻沒有打退堂鼓
一直到了我認識這個大家庭
球隊裡的人都很佛心來著,十分熱情教授網球技巧
華山派、少林派、武當派、甚至峨嵋派
哦~~還有天山童姥派(打球都不會老的)
怎麼樣把各門各派的精髓自學起來就看個人功力了

記得當年大寶五下的寒假,讓他跟球隊的球友學了半個月的網球,我也只希望他能和我對抽練習就好了
沒想到這孩子,繼續學網球的理由竟然是......
可以看媽媽被教練罵.....怎麼學不會?讓他覺得很有趣!
不知不覺他也打了七八年的網球了
接著老爺也被我拉下水,我們家現在就三缺一
等小寶想通的時候,就是網球大團圓的時刻啦!!

球隊裡的每個人都抱持著快樂打球的宗旨
雖然我們的球隊只能在週末假日打球
但大家都珍惜週末出現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必須跑到桃園中路球場打球
但也因為這樣認識了來自觀音新坡國小的球友
也很感謝巧克力大哥熱情邀約
我們一行十七人浩浩盪盪遠征觀音
好羨慕他們有四面場地,雖然是水泥硬地
但環境優美真是打球的好地點啊!

我們都漸漸邁入了中年階段
更需要有固定的運動來保持健康
網球運動是一門從3-99都很適合的運動
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打法(快、狠、準的猛攻)
中年人有中年人的打法(經驗、技巧的戰略)
老年人有老年人的打法(打點、健康抽球)
這樣的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
我真的不知道台灣的體育單位怎麼不推廣呢??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一起打球到老
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們都能有個健康的身體
更希望能有一個早中晚都能打球的場地
(少點停車場,多點網球場)
國民健康是不能再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