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21-1.jpg
[想家]
從小我就不覺得自己是一個戀家的人
高中時期就外出打工賺錢住外面
後來工作在台北更是在外面租屋
一直到921地震吧!!
突然的把自己那漂泊已久的心
想回到家的港灣
可惜這家人共渡的時光竟然只有三年
我就出嫁,到了另一個家庭

其實我是戀家的
尤其和老爺組成了一個家庭
更是希望我們和孩子能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庭
即使沒有金窩、銀窩
但是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所以我後來一直堅持週六工作休息,把它訂為家庭日(FAMILY TIME)
不管任何人有任何理由都不能缺席
我希望能把這家的力量傳達給孩子

戀家是一件幸福的事
尤其父母都離世之後
娘家也只剩一棟空房子而已
一棟載滿我兒時回憶的房子
即便我再回到那裡
也是像客人般,而不是"家"的感覺

曾經新嫁之初,對於婆家十分不適應
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一直到後來我們搬到了碧陽軒
才有一種歸屬的感覺

一個家除了房子之外
我相信每一個成員都很重要
父母和孩子的付出
成就了一個家的溫度
孩子們戀家,我心裡很感動
但是我也隨時做好放手讓他偶爾出去飛一飛
那時他會更想念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