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奶和小寶雖然相差六歲,但憨奶很疼小寶,每次只要聽到小寶在嬰兒床上哭,就會立即飛奔過去,先把奶嘴塞在小寶的嘴裡,只要小寶又被安撫了,憨奶就會很神氣的走出來,告訴我們,他已經『搞定』弟弟了。如果還是哭鬧,他就會像算命仙一樣,鐵口直斷弟弟要喝奶奶或換尿布了。

  憨奶真是我的好幫手,有時我們累了,他就會去陪弟弟,甚至會在睡前唱歌給弟弟聽,尤其他最愛唱「虎姑婆」了,唱到最後一句「乖乖的孩子睡著了」,小寶還是哭鬧不已,他還會告訴小寶,要趕快乖乖睡覺覺,不然虎姑婆會來把你咬走唷!每次看到憨奶在哄小寶,我心裡都覺得好欣慰,憨奶真的長大了。

  以前憨奶大概被拍到很厭煩了,每次我的相機一舉起來,他就想盡辦法的閃躲,而今咧!我的鏡頭都隨著小寶而轉動,憨奶就很愛跑過來插花,為了不厚此薄彼,只好兩個都一起拍。有時憨奶還會學小寶的姿勢咧,瞧~~這張照片,像不像兩人在跳一曲協奏曲咧?

  真的很希望他們兄弟倆能永遠都兄友弟恭,保持良好的兄弟感情,一路相互扶持到白頭,這樣就算以後我跟爸嗶先離他們而去了,也不會放不下心,畢竟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爸拔跟馬麻之外,還有一個他至愛至親的人可以陪伴他,永遠都是他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