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步步驚心第一刷小說時就看過故事內容了,那時穿越文章尚未如此風行,這個故事也算是我印象深刻的小說之一,因為在那之前太多人寫康熙及乾隆,卻很少人寫雍正,而作者筆下的雍正卻與我們讀的歷史印象中的雍正又那麼的不同,所以印象深刻吧?

  後來大陸把它拍成了戲劇,在海峽兩岸夯了好久,但我謹記拍攝沒有原著好的原理,一直到了電視台重播N次後,找了空在網路上將此劇看完,嗯~雖然原著還是好看一些,但拍攝的用心仍是要給予掌聲啦!最重要的是吳奇隆演的四爺,真是令人刮目相看,還有片尾曲似是為此劇而寫,看完後,我就把手機鈴聲改成三寸天堂了。

  一直很好奇,木蘭花香是什麼味道,一講到木蘭花就會想起四爺和若曦的故事,所以當我看到有人在賣木蘭花香精時,便二話不說給他叫貨啦!等貨一到,又迫不及待的想做出木蘭花香的皂。在晾皂的期間,還真是愈聞愈好聞,也希望拿到該皂的朋友們,能在洗它的時候,高聲的唱出:『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 三寸日光

  這個故事既然是愛情故事,那我又個人超愛HAPPY ENDING,所以留言者,請順便PO上您與另一半的合照(不親蜜也沒關係)讓大家見證一下你們的愛情,就可獲得步步驚心皂乙塊,第一位PO圖留言者,可獲得中國風步步驚心皂(僅此一塊)第二到第七位留言者則得花朵造型步步驚心皂乙塊(一共有六塊);第八位留言者可得招財進寶皂乙塊(份量較小),所以一共有八位朋友可以獲得此皂唷!(以PO圖為優先)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
香氛:木蘭花香精
適用肌膚:所有肌膚均適用
手作日:102.6.22
熟成日:102.8.22


PS:贈皂活動已經結束,欲參加朋友,請隨時注意FB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