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介紹我這位朋友,其實我們認識還真相見恨晚咧!兩人的孩子一直讀到四年級才在一個運動會裡藉由另一位同學家長介紹,在球場上遇到同是熱愛網球的朋友,可能是球隊裡的女生比較少,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媽媽經、女人經及網球經。

  秀娜這個人啊,真是人如其名,看起來幼秀幼秀,其實骨子裡卻是超級堅毅的。十分有見解也很有想法,我很喜歡和她一起打球、一起聊天,我們還計畫帶孩子一起去露營呢!人說酒逢知己千杯少,能遇到一個和自己很麻吉的球友是比中樂透還難的事情,我從二專畢業之後,回台北工作快十年,也參加不少網球營之類的活動,更在網路上找人約打球,但每次不是遇到初學者,兩人撿球撿不停;不然就是遇到高手,打幾球就拍拍屁股走人;讓我後來封拍好久好久,沒想到就在鶯歌有這麼一群熱愛網球的朋友,不但不嫌棄我的球技,還會教我打球;讓彼此都在球場上渡過十分愉快的時光。

  到了憨奶五年級,又湊巧的和秀娜的兒子-皓文同個班級,這下我們可真是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了。鶯網打球的女生不多,自從加入這個大家庭之後,只要是週末,我都好期待和他們見面,一起切磋球技、一起談天說地,這種快樂真是千金難買,我和秀娜也在這連續的球敍中,漸漸培養默契,希望假以時日,我們兩人組成的『秀美二人組』可以展露頭角,實力增進。

  秀娜的廚藝自然不在話下,而我也只能用自己善長的手作皂來和她互相交流。試用過幾次手作皂後,她超喜歡馬賽皂,於是在夏季即將來臨的前夕,做了款薄荷檸檬馬賽皂,希望在炎炎夏日,可以讓她清涼一夏。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
香氛:台灣薄荷、檸檬馬鞭草、尤加利精油
手作日:102.4.12
熟成日:102.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