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夢到過世的爸爸和媽媽....
也忘了夢的內容是什麼.....但只記得兩人似乎沒有很開心
記得母親以前只要立冬....總是會煮一些進補的東西給我們吃
而年少輕狂的我.....壓根兒不信這些
一直到年紀稍長....母親臥病在床...過世....
我才十分地後悔年輕時沒多記一些母親的味道...

不知不覺自己也到了中年...才漸漸明白養生的重要
等自己有了能力買人參雞回來煮....卻只能拿到案前清香三柱
孝敬父母..................人生最遺憾的事莫過於此

我不太信鬼神.....但在舉香祝禱之際....
我似乎感受到父母開心的笑容....因為他們連三個聖茭給我
我相信,在天上....他們一定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