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再過四天我就終於可以出關囉!這一個月來的閉關生活真是有苦也有樂,當做自己休假一個月不用工作也還真不錯(如果可以四處趴趴走就更好了)。唯一的缺點就像是關在牢裡似的,鐵窗圍繞,又不能走出家門口半步,有人送三餐(咦~~愈講愈像在坐牢吶),最大的收獲就是跟小寶有著密不可分的一個月時光,我想或許我會淡忘掉這一個月來日夜的辛苦,但是藉由相片與BLOG,我想可以給他完整記錄。

  憨奶超喜歡玩小寶的腳,而且他的腳常會不定時的用力一蹬,他就好像被人踹了一腳飛到九天之外的痛苦,這樣自娛娛人,看他們兩個玩還真是好笑咧!不過憨奶現在正值精力旺盛的好動時期,最喜歡在床上跳來跳去,我都好擔心他會踩到小寶咧!



  看小寶這麼用力的模樣,把雙下巴都擠出來了,當然是在做人生不可不做的事-大便囉!小寶大便很好笑哦,怎麼說咧,因為他大便一定要大三次(至少)才會大乾淨,如果你一聽到他噗的聲音就很開心的要幫他擦屁屁跟換尿布,包準你不到五分鐘,他會再送你第二噗黃金,好一點的話是又浪費了一塊全新的尿布,運氣差一點的嘛~~不是要手接黃金就是黃金噴滿身,這個經驗,我跟爸嗶都經歷過,所以我才有時間在他第一噗的時候還有精神跟力氣拍下他大便臉的照片。


  每天都要拋個媚眼給馬麻,算是慰勞媽咪的辛苦吧!可能是傻父母的心態吧,就算是同個姿勢及表情,我總也是會給他拍上好幾張,畢竟孩子一眨眼就長大了,老人家總是勸我們這些年輕的父母,小孩不要常抱,不然會容易『寵壞』他,以後沒有人抱就會啼哭,今天在哄小寶睡著之後,我們臉對對的距離不過十公分吧!我卻好希望這一刻化為永恆,除了孩子的笑容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睡容了,是那麼的安詳及安全感十足,好像世上的煩惱一切都與他無關。所以我都會捨不得把他放到床上去睡,即使手臂酸了還是好想抱著他,讓他在我的懷裡,做一個好夢。(不過,最後還是會把他放在床上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