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小孩子開始,我就很希望他們能跟我一樣-喜歡閱讀,哪怕是看漫畫書也好,小時候我也沒看過什麼繪本,也是從尼羅河女兒->千面女郎->俏女郎等長篇漫畫開始沈迷,然後再看羅曼史小說,最終沈陷在金庸的武俠小說裡,原來閱讀是這麼幸福的事,我也終於明白,母親終身不識字的遺憾,為什麼她無論如何都希望我們能多讀點書。

  憨奶從小閱讀這方面就是沒興趣,也許是我的方法錯誤,讓他反而視閱讀為洪水猛獸,真是令我傷透腦筋呀!但小寶從小我陪他睡覺之際,總是拿著書本,躺在他身邊,所以他睡前一定要看過兩本書以上,才會有今日畢的感覺,才肯把眼睛閉上,真是一個體貼乖巧的小孩呀!

  在他熟悉的書本裡,聽他童音唸出繪本故事,真是一種享受!現在就請各位朋友一起來聽聽他的朗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