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七歲那一年,接到張德培的一張回信簽名照,便陷入了這十多年來的網球世界,從我們那個年輕時代,網球便被戲稱貴族運動,普及度不如籃球與棒球,因為網球場難求呀!即使好不容易有了個網球場,又有俱樂部把持,器材費用不算,教練費、場地費等真的是一大壓力,所以當年的我,只能把這個運動當成夢想般的追求。

  好不容易打工買到了生平的第一支球拍,還買了球鞋等等,卻一直找不到學網球的入口,於是球拍硬是整整晾了七年,一直到我進了二專,體育課和老師紮紮實實學了網球基礎後,終於一圓網球夢想,只可惜,回到了台北依舊是場地不好尋找,好不容易學成,卻一直找不到球友一起切磋球技,還曾經至救國團參加網球運動,但是就是一直遇到不對的人,於是又經過了快十多年,幾乎已經快生鏽的球拍,終於可以再見天日了,因為憨奶同學的父親參加了鶯歌網球協會,進而介紹我進去打球,認識了這麼一群超棒的球友,讓我每週兩次的運動,都十分的期待。

 

  今天早上依舊來到球場和球友們一起快樂運動,沒想到暖身完後,正在比一場混雙,打到一半,我突然扭傷了,哎呀!心裡正犯滴咕,這下慘了,沒有休息個半個月大概無法痊癒。好不容易遇到這麼棒的同伴,養起了運動的習慣,又不得不被迫暫時中止了。想不到這個團體裡一位名叫教官的球友,立即幫我做扭傷處理,說也神奇,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的扭傷竟然不藥而癒,完全沒扭傷的跡象,休息了一下子,還是很想下場再玩一場,不過,為了保護自己的腳踝,還是忍住在旁邊觀賽,否則為了一時之興,反而讓自己傷上加傷就得不償失了。

  現在我都好期待每週末的時光,為了網球,我可以減少和周公約會的次數,只期盼老天爺能在週末的上午給一個好天氣,讓我盡情在球場上奔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