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家事皂,喜歡用味道來做區分,例如甜橙及檸檬的味道的家事皂,就拿來專做洗碗用;然而洗衣服味道,當然是非熊寶貝莫屬啦。

  由於前陣子我將家事皂刨成皂絲,自己先拿來用洗衣機洗衣服,哇噻~這豈是一個讚字了得呀!家裡還有的洗衣粉真可以直接打入冷宮了啦。首先呢!洗完澡,我先把髒衣服都拿去洗衣機浸泡一個晚上,隔天一早憨奶上學大約七點,直接按洗淨鍵,約莫二十分鐘左右,洗衣機就幫咱們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了,晾衣服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熊寶貝香味,洗衣服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呀!

  最近有位客人前兩年搬離樹林,最近又搬回來了,帶著孩子來洗照片,看到我有在做手工皂,當然二話不說拿了試用包給他免費使用,並且拿護唇膏試用之後二話不說立即帶了二條回家,隔天來店裡激動的述說他試用手工皂的不可思議。於是當場又訂了款護手霜, 沒想到拿回去用了之後,昨天又來店裡訂二盒護手霜,因為第一罐護手霜受到家裡孩子們的喜愛,這位媽媽自己應該是搶不贏孩子們,於是乾脆多訂一罐送給她妹妹,因為她妹妹冬天手都容易裂開,希望這罐咖啡口味的護手霜可以讓她妹妹回復滋潤的雙手。

  我其實是希望這位媽媽自己來做手工皂啦,不過當媽媽是很忙的,所以我就先打了1500g的家事皂,因為我相信這位媽媽屆時一定會回來要買給她可愛妹妹一起使用啦!聽她說,她女兒白帥帥的制服,使用家事皂,那些髒污,竟然輕輕鬆鬆就刷得乾乾淨淨,她不得不佩服,家事皂真是國小媽媽的最好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