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把家事皂的優點講給客人聽,百分之九十九的客人都是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覺得我是賣膏藥似的,把這個家事皂講得太誇張了吧!唉~~我只不過是講實話而已,可是卻容易引起反效果,於是早上外面租給兩個攤販,常常搞得地板髒髒又油油的,於是我就把家事皂刨成絲之後,輕輕的在外面略洗了一下,看倌們,看出來了沒?上下有兩塊比較乾淨的,就是用家事皂洗的結果,故意中間那塊不洗,讓大家更明白比較一下,到底有沒有神奇。

   什麼?造假,啊好~~竟然懷疑我,好吧!因為我又要洗地又要拍照,所以就來一張清洗中黑垢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