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網友有人提出問題,為什麼我不做塊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皂呢?其實我上次客人訂做的敏感性肌膚專用皂,我洗起來超讚的!不但泡沫夠多、夠細、皂本身也夠硬,不容易軟趴趴,基本上已經是一塊接近一百分的皂,所以我就用了類似的配方,再加上一些花草希望能讓這些患者能更幸福的洗澡。

  有人質疑,真的這麼有效嗎?其實我覺得要在這裡講一句公道話,皂並不是藥,我一直覺得他並沒有太神奇的療效,但因為手工皂的成份是天然植物油或動物油,並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尤其這些油脂和鹼水合成之後,會產生超級營養的甘油,這是我們皮膚所最需要的保護成分,不管任何皮膚病還是要去看醫生,醫生會開專治的藥方,我們只是讓您的皮膚不要再接受工業皂的催殘,讓他能喘口氣,所以,皂不是藥,它不會治癒任何病啦! 但我堅信,它可以減緩皮膚病的症狀,讓皮膚在有強大的營養資源來抵抗病毒的侵入。

成份:棕櫚油250g、橄欖油175g、酪梨油100g、椰子油70g、甜杏仁油20g、乳油木果85g、NAOH 81g、薰衣草花水211g再加紫錐花粉、紫草粉、葫蘆芭粉。


先把各樣成份都介紹一下,就可以明白,為什麼可以讓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們享福了。

葫蘆巴粉可呈現淡淡黃棕色 功用:能安撫舒緩肌膚.去除粉刺.改善濕疹.滋潤修復肌膚.
有機紫草根粉入皂顏色會因添加物.溫度.PH值而變化.可能呈現無色..灰藍.灰紫.藍紫.棕色功用:含有尿囊素.可促進皮膚新細胞生長.並修復傷口.減緩疼痛.對於挫傷.擦傷或骨折皆極具口碑.並能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加速循環.消除水腫.加速代謝.對於問題敏感肌膚都非常適合.
紫錐花粉有助平衡油脂、消炎、收斂毛孔,能深層清潔肌膚


手作日:99.11.1

熟成日:100.1.1

  因為這次做的皂並不多,各位需要的朋友在私下搶購一空之後,如果洗了很順手、自己的皮膚也告訴你,非它不可,再來大量製做吧!不過,這些皂要啟用,剛好趕上民國一百年的一月一日,也算是特別的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