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樣的照片?有些人喜歡超美感的沙龍照,而我喜歡棚拍,但是是拍自然的照片,什麼叫自然的照片,就是不用濃妝豔抹的造型,我常覺得這樣的照片是屬於耐看型的,不管什麼時候,都覺得很好看,但做生意而言,這樣的照片並不吸引人,因為,每個人並不是都像模特兒一樣的衣架子身材,環肥燕瘦均有,胖的人就是希望自己瘦,瘦的人則希望自己可以豐滿點;沙龍照之產生就是可以讓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怎麼看都不像本人,也就是把缺點蓋掉,只現出優點的完美照片。

  我當然喜歡自己美美的照片,所以我也去拍過婚紗照,沒想到憨奶小時候看到白紗的馬麻,指著照片問爸嗶,這個漂亮阿姨是誰?我很自豪的跟他說,是馬麻,沒想到他的表情是百分百的不可置信,這實在是太傷人了吧!雖然平時是不修邊幅了點,但~~有差那麼多嗎??

  棚拍的光比較好控制,雖然沒有什麼豪華的背景及服飾,但自然的表情,讓看到照片的人一眼就覺得很真,我就是要拍這樣的照片。一張好照片對我而言的定義就是耐看,每個人看了都很舒服的照片,就算沒有得獎,我也覺得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