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很興奮的在網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得獎名單裡,開心的打電話給爸嗶臭屁一下,沒想到他先問獎品是什麼,我說是朱天衣的三本書及CD,他就很沒力的說:哦~!還不忘附帶一句,會不會是同名同姓呀?原本很開心要在部落格裡和各位朋友分享,剎那間就愣住了,對哦!如果是同名同姓,沒拿到禮物,那不是很尷尬嗎?於是忍了幾天,從日月潭出遊回來,看到警衛室裡的掛號時,那種中獎的喜悅,真是只有一個字形容:爽~~~啦!
 



  自國中開始,被國中老師訓練上閱讀的興趣之後,有事沒事就會喜歡把自己的心情,寫在日記上,後來,因為父親會偷看我的日記本,所以我就排斥寫自己的心情故事。記得國中那時,因和父親的關係冰凍期,我便把心情寫成文字,投稿至『台灣新生報』副刊,也從來沒想到會被刊出,直至自己的郵局帳戶裡多了一筆錢,母親還要我去問清楚,是不是人家匯錯錢,要把錢還人家,搞了很久才知道原來那是稿費,原來寫文章也可以賺零用錢,於是我便重拾寫日記的習慣,只是都會把它藏得很好,還要用鎖把它鎖起來。

  直至幾年前,開始寫BLOG,原本只是想把自己的育兒心情寫下來,等以後憨奶長大,讓他知道原來他的成長過程中,還發生過這些事情,不知不覺也寫了好多年,因為我從不把自己的部落格當成營業的網站,只是單純的對自己及孩子負責,也許我的來客人數不若某些知名部落客來得多,但我知道會來拜訪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們,因為這份感情,督促我繼續寫下去的原因,所以這個小小的榮耀,也要跟各位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