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熱愛手工皂,尤其是家事皂,但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它的清潔力這麼的強。今天憨奶穿著運動服上學,回家路上,爸嗶把他的髒衣物丟給我,叫我用神奇的手工皂來幫他洗一洗。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無敵懶的老婆,能夠讓機器代勞的事,絕不會撈上身去做,我有句至理名言:『雙手不拿比筷子重的東西』,尤此可知,我懶的程度非一般人可比擬。

  其實在洗運動服時,我也蠻懷疑,忐忑不安的,一看到這麼髒的衣袖,一般都是爸嗶的工作,但想想大家都推崇手工皂的好用,自己沒有用過,怎麼推薦給親朋好友呢!於是我就先把衣服都浸濕,然後把家事皂在污處來回抹幾下,沒一下子就有泡泡了,更神奇的是這些污垢竟然會隨著泡泡就不見,然後我拿刷子輕輕來回刷幾下,哦~~~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衣服加褲子,兩件一起洗完,花不到我十分鐘的時間吶!沖掉泡沫的時間還會散發淡淡的尤加利香味,哇~~~洗衣服真是太輕鬆啦!最重要的是這些廢水經過細菌分解,二十四小時內就會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了,鄉親啊~~這才是正港的愛護地球啦!雖然這手工皂的成本比水晶肥皂或其他肥皂貴,但它的好用,一定要你親身試用了才真正能體會啦!尤其是當媽媽要做家事的,手工皂能讓你愛上做家事哦,千萬不要懷疑我說的話啦,因為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就在你面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