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做手工皂,可不是嚷嚷而已,上週末就已經收到原料等器材,也順便上網做了功課,原本想自製皂章,不過自從以前上過工藝課之後,我就知道雕刻方面我是十分的沒天份,於是便上網看看有什麼做皂章的資訊,發現錯過了一個團購,下一場也不知何時才會再辦,於是有點心急的我,便找上了手造藝界的製作。由於對方回信速度頗快,跟他討論過樣式之後二、三天內就寄檔案樣本給你選了,而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已經收到我的第一顆皂章了。

  中文版的皂章是我自己設計的,我還蠻喜歡它的樣式,把自己的名字融合進去,還蠻有意境的(嘿~~有點自吹自擂了)。另一個英文版的皂章就因為雕刻的關係,跟我原來的想法就差了很多,但還是勉強合意啦,沒辦法,誰叫我的意境太高,沒什麼線條感,師傅說刻出來不好看啦!只好接受師傅的建議刻了上述的圖樣。





  最近諸事纏身,除了家裡的事之外,憨奶學校本月校慶月,一堆活動;於是我都沒有時間去買一些材料,如塑膠刮刀、溫度計等等之類的器材,所以手工皂,只好再延一週看看能不能有空來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