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辛酸又痛苦的一天呀!!因為六姐公司要加班,原本預計休假的我,變成要上整天班,那還不打緊,一早起床就覺得身體悶悶熱熱的,心還在想,去年一整年都沒有中暑,以為自己身體已經調養好了,不會這麼慘,中暑了吧?果然悶了一整天,還好一位會刮痧的媽媽來店裡,順便幫我刮一下,頓時舒服了不少。

  痛苦的不止是身體的不適,一早大姑就打電話給老公,說要帶小朋友們去小人國玩,對於要上班的我而言,這真是很殘酷的消息呀!只好忍著淚,笑著告訴憨奶,要好好的玩,要聽爸嗶的話,幫忙照顧弟弟哦!



  後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小人國改成了擎天崗一遊,爸嗶回來轉述,四個小孩在擎天崗玩得不亦樂乎,一大片的草地任他們跑、跳、衝都不怎麼擔心,真是適合親子遊的好地方。後來也是轉往淺水灣戲水,聽說小寶一看到大海,就自己脫光光,往大海衝,真是標準的大自然愛好者。為了避免本部落格被列入十八禁之一,只好把重點部位遮住,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不能夠整天陪著憨奶到處玩,以致於安排他暑假的作息表,還被他氣沖沖的嫌,這樣跟上課有什麼兩樣,這樣就不叫放暑假了呀!其實我也很想安排他去參加很多活動,例如棒球營(像職棒球隊那種真正打棒球的)或大自然體驗營或烘培班等等,可是咱們居住的剛好都是離台北市最遠的小鄉鎮,在交通接泊上,對爸嗶及我而言都是十分困難的,所以只能安排週末假日,才能好好讓他輕鬆休閒。

  再加上我們沒有鄉下的外婆家或祖厝,沒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及大廣場任他玩,城市的小孩活動空間有限,能夠盡量讓他接觸大自然,我們當父母的當然是不遺餘力,但是也不太能夠為了孩子而不顧自己的工作吧?所以要取其平衡,當然孩子也是多少會有點怨言啦!不過我相信經過好好的溝通,憨奶應該可以明白我的難處,說不定他還覺得碎碎唸的媽媽沒跟去,是他最喜歡的呢!

憨奶的攝影作品請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