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吃燒肉了,為了一己之慾,難得大家又都能聚首,於是在上週末前往鶯歌車站新開的野宴,除了婆家全體人員參加之外,我還邀了六姐和瓊如(五姐的姪女)一起前往用餐,也藉此機會表達對姐姐的感謝!由於野宴的裝潢實在不太合適拍照,還有一進到這種吃到飽又有二小時的用餐限制,一進場就趕緊卯起全力用力的吃、用力的烤;都沒有什麼機會拿出相機來拍照記錄,不過在我和老公兩人吃過的感覺,評分並不高,尤其在回家之後,當晚半夜,爸嗶肚子立即拉警報;瓊如聽說也是當天就跑廁所,我似乎比較輕微,到了今天中午才拉肚子。我們三人討論的結果,可能是扇貝退冰沒有完全,再加上烤時沒有烤熟,以致於大家才會拉肚子,因此,這家店我想我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不過他們的服務人員算是很盡職,稍提昇了他們的分數。


  在二小時的限時用餐之後,大哥便約我們一起去麗寶香榭唱KTV,順便為長毛慶生。在一開始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小朋友們便全衝到電子遊戲間去玩,我也趁機帶姐姐介紹一下現在新社區的一些公共設施,當我們大家都逛到電子遊戲間時,只見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而我也不禁手癢便和孩子們一起廝殺,不管是足球還是投籃,都讓我們意猶未盡。

  全家人都能聚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吃一頓飯,其實是比任何金銀財寶都來得珍貴的。前陣子婆婆身體不適,大家都十分緊張,在醫生的囑咐之下,婆婆終於開心多了,否則她都一直很擔心自己年紀大了,身體什麼時候會拉警報都說不定,心情都很低落;現在看到她開心的歌唱,每天也都按時吃藥,這樣快樂無憂的婆婆,才是我印象中元氣十足的婆婆。也因此我也體認到,養生是從年輕就要學著保養自己的身體,而不是等年紀大了才來保養,畢竟有著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財富呀!



對於唱歌及跳舞,小寶可是超級熱愛,年紀小小就愛搶麥克風;雖然不知道他在唱什麼,但很好玩的是,他對最後每個字跟音都還唱得出來,堪稱有模有樣啦!還好現在我很少在唱歌,也不太清楚現在到底流行什麼歌曲,想必以後應該不太會跟他搶麥克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