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左右,我一個人在店裡
(奇怪...今天怎麼剛好都沒有學生來學手工包包咧?)

突然進來一位帶全罩式安全帽的客人
我習慣性的起身問他...先生~~是洗照片還是拿照片
他不發一語,看了我一下桌面(嗯...很亂...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拿)
然後對我搖搖手....就轉身出去了...
我還在納悶...他是不是走錯店家了,正想轉回到後面繼續手工
沒想到....那位客人走出去沒幾步路
看到外面攤販把裝錢的霹靂包放在一個很顯眼的位置
二話不說,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
就把霹靂包搶走....嚇得老闆娘大喊搶劫
但.....等我衝出去時,他已經騎摩托車逃之夭夭了

雖然僥倖逃過一劫....不是我被搶
但....覺得還是很可怕
回想這一切,好像在看新聞的監視畫面似的
怎麼大庭廣眾之下,會有人做這種下流的事?

以自身經驗,奉勸各位要小心身邊的財物
也要小心身邊的人

隨時提高警覺,做好防搶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