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原本這張照片應該在除夕夜就PO上來的,我們一家四口,在除夕這一天,早早洗好澡,就分別準備好照全家福拍照了,原本想說吃完年夜飯再回來取電腦到公婆家上網PO圖,沒想到一場人禍讓這張照片延至今天才PO,希望大家見諒。

希望我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也是一樣要努力工作,我相信好運就會跟著來。也希望做生意的朋友們,一本萬利,過個豐收的一年。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牛年,希望自己在這一年裡,也要像牛一樣勤奮努力工作,就像昨天的101高峰會訪問洪蘭教授所說,不要吝惜自己的勞力,我也相信認真努力就會有收獲這句話,也送給我的家人、朋友們以及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希望大家未來一年都平安、健康、富裕。更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的環境是一個愈來愈合適孩子成長的優秀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