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一開門,只見可憐的NN小寶用著很委屈的眼神,吱吱唔唔的要告訴我,他多可憐,然後我只看見爸嗶用棉被蒙住整個人,我想兩人必定又發生爭執,小寶就最會使用哀兵政策了,每次搶輸人就用眼淚攻勢,實在是太卑鄙了。

  我這個和事佬,在脫下層層的厚衣之後,只好來問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小寶超愛跟人家搶搖控器,幫他轉到親子頻道之後,他又自作主張,亂按搖控器,尤其喜歡按9這個數字鍵,於是咧!總是會把頻道轉到鎖碼頻道去,然後再哀哀叫,要人家救他,就連憨奶都不堪其擾,兩人都不理他啦!結果可憐的小寶不但看不到電視,又得不到幫助,只好哼哼啊啊的馬麻回家救他了。

  瞧~~他真的很賊吶!都以為用哭的,大家都會順他的意。唉~~也真的啦!每次看到他哭真的會很捨不得,奇怪!以前我對憨奶好像沒這麼好過吶,難道真的老么就比較得人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