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最近電視及媒體強力放送許瑋倫車禍過世的消息,或多或少會有人提及寶哥車禍當年的事,今年是他過世十週年,我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夢到寶哥,都從張爸或張媽口中得知他託夢告知的近況,而我卻又不是一個迷信鬼神之說的人,我一直相信他成為一個愛唱歌的天使在天堂裡享受創作的快樂。

  而今天凌晨,我卻做了一個夢,而夢裡的情景也是十分深刻,我竟然夢到寶哥,沒錯,就像我第一次在錄音間遇到的寶哥一樣,我一直在揉眼睛,我有沒有看錯啊?而他也像第一次見面時那般的爽朗笑聲及親切的笑容,看著說:你好,我是張雨生。我記得當時我哭了,並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開心的哭了,就像一般朋友聊天一樣,我們聊了很多,我最記得我問他兩個問題,一則他怎麼可以這麼沒良心的離開,害我們好多人傷心了很久,只見他無奈的說:沒辦法,上面有人搞錯了,只好將錯就錯。另一個問題是,你~~怎麼會來到我夢中(奇怪,我還知道我在做夢吶)?他笑笑的回答我:我要回來了~~~正當我開心聽到這個消息,要再多聊一點的時候,我被一隻蚊子盯到醒過來,真是氣死我了,開燈準備撲殺這隻沒良心的蚊子時,就在我要打下去的一瞬間,蚊子消失不見了!然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睡不著的原因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只知道自己肚子開始變硬了,哇~~不會吧~~今天可是一月三十一日吶,心肝寶貝不要像你哥哥一樣在月底出生吧!爸媽要幫你們多繳一個月的健保費吶~~一直揉著肚子輕輕告訴這個頑皮鬼,不要再調皮啦。腦海裡閃過一個想法,嘿~~寶哥~~你不會是來跟我結緣吧?呵呵~~雖然我從不太相信這些輪迴投胎的事,不過,如果寶哥跟我有緣的話,真希望他真的能再回來創作音樂給我們享受。嗯~~決定了,以後心肝寶貝我就要取小名為小寶,(總不能跟雨生一樣叫寶哥吧)很通俗的小名,不過,日後我一定會告訴他,為什麼媽咪要叫他小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